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李晨坦言:成功追到范冰冰时 并没有想象中的激动

电视剧 腾讯娱乐 2017-06-09 16:27:01
[摘要]李晨日前在某节目上自曝两人私下相处的点滴,并称自己经常会亲自为女友下厨,非常宠爱对方,有网友翻出两人2016年一起上节目的片段,揭密为何他会如此宠爱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2016年上节目片段被翻出

李晨范冰冰2016年上节目片段被翻出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4日报道,内地女星范冰冰与男友李晨在微博上认爱,自此之后两人不管出席公开场合还是在社群网站上,都毫不避讳地大放闪。李晨日前在某节目上自曝两人私下相处的点滴,并称自己经常会亲自为女友下厨,非常宠爱对方,有网友翻出两人2016年一起上节目的片段,揭密为何他会如此宠爱范冰冰。

近日 李晨在《约吧大明星2》中首度自曝家庭情况

网友翻出李晨与范冰冰2016年一起上《康熙来了》(视频)的片段,当时为两人第一次合体参加谈话性节目,当两人还被问到是否会担心以后万一分手,是否会担心网友将两人上节目秀恩爱的片段打脸,范冰冰还非常豁达地表示,“应该是不会啦”,对两人的感情非常有信心。

近日 李晨在《约吧大明星2》中首度自曝家庭情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晨 范冰冰 节目

上一篇:她是豪门千金却放弃遗产 担心儿子学费不够考虑卖血 下一篇:网站评选实力派女演员榜 马思纯入榜排名前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