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们相爱吧》迎家长考验 郑恺遭程妈妈闺密团催婚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11 08:43:2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郑恺与女友程晓玥

为女友妈妈庆生送定制惊喜,郑恺遭女方亲友催婚

恋爱三年多,郑恺与女友程晓玥感情稳定,私下也早已互相见过家长,除了二人世界的甜蜜,怎样与另一半的家人、朋友和谐相处,也是恋爱里相当重要的一门技能。

第二期节目,女友程晓玥妈妈的生日在即,郑恺和女友一同谋划,希望给程妈妈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二人悉心安排之下,惊喜一波接一波,看到女儿和郑恺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程妈妈一度哽咽并幸福表示,“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

为了让男友郑恺和妈妈更了解彼此,程晓玥特别制造机会,留妈妈与男友独处。谈及女儿和郑恺的交往,程妈妈首度袒露心迹,表示“没想过女儿的男朋友会是演艺界的”,一度担心两人的爱情能否顺利发展。而提到女儿对这段感情的付出,程妈妈也首次向郑恺坦承了自己内心的遗憾。

除了与女友妈妈谈心,郑恺还迎来女友妈妈闺密团的“集体轰炸”。程妈妈的闺密们,同时也是看着程晓玥成长的知心长辈,格外关注两个年轻人的终身大事。程妈妈获得闺密团的助攻,连连把话题往结婚上引,陡然面对一众长辈的“进攻”,一向反应敏捷的郑恺也有些难以招架。小猎豹会如何回应和化解?

相关热词搜索: 相爱吧 郑恺 催婚 程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