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易峰秀球技脚法熟练 网友:果然身手不凡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高轶楠 2017-06-13 14:22:56
[摘要]昨日(6月12日),李易峰亮相某品牌活动现场。当天他身着黑色修身西服搭配同色T恤、长裤,整体造型休闲利落又不失稳重。

李易峰脚法熟练

昨日(6月12日),李易峰亮相某品牌活动现场。当天他身着黑色修身西服搭配同色T恤、长裤,整体造型休闲利落又不失稳重。

活动中,作为品牌大使的李易峰向大家分享了他所理解的品牌精神理念。不仅如此,李易峰更在活动现场大玩足球,“脚法”熟练、身姿矫健的他,仅用短短45秒的时间就拿下了11分。惹得不少粉丝大呼:“李易峰果然身手不凡”,“怎么才能跟李易峰一起踢足球,急,在线等”。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易峰 活动 品牌

上一篇:吴彦祖穿球服现身NBA总决赛 老婆在旁变表情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