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雪莉受访狂打哈欠 记者气炸:你有什么不满吗?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隋奕菲 2017-06-15 08:19:00
[摘要]团员们虽然看起来很疲惫,但仍保持专业态度受访,只有雪莉频频打哈欠、老是望向其他地方,内心不满想着:“你有什么不满吗?”

雪莉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前f(x)成员雪莉日前出席活动迟到,当场被前辈酸爆,没有纪律的行为再度登上版面。有记者最近上节目爆料,2010年访问f(x)时,团员们虽然看起来很疲惫,但仍保持专业态度受访,只有雪莉频频打哈欠、老是望向其他地方,内心不满想着:“你有什么不满吗?”

女记者在11日播出的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透露,7年前f(x)正在宣传《Danger》时,曾经在对方的行程空档进行采访,先是夸奖对方尽管很累、仍像个专业人士般地接受访问,没想到成员雪莉访问一开始就倒在沙发上、狂打哈欠、显然心不在焉,虽然当下很想脱口问:“你有什么不满吗?”但最后还是忍下来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雪莉 访问 不满 成员 女记者

上一篇:姚笛晒素颜自拍 疑似严重紫外线过敏症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