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学冬向郑爽讨教如何上热搜 郑爽公开对话内容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6-16 10:21:1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学冬近来与郑爽一起合作电视剧《夏至未至》,又甜又虐的剧情引起网友热议,他日前为了宣传新剧,向同剧搭档请教登上微博热搜的秘诀,却遭到对方出卖公开对话内容,没想到却意外成功登上热搜第2名。

郑爽公开二人的对话内容

郑爽15日晚间晒出一张微信对话截图,原来是陈学冬向她请教登上微博热搜的方法,陈学冬称自己是为了宣传期登不上热搜而烦恼,郑爽也热心地给予劝告,要登上热搜是需要承担“被骂”的风险,一句话可以看出她登热搜的经验非常丰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学冬 郑爽 对话 微博 宣传

上一篇:蒋劲夫高温天打球身材瞩目 喊话网友“求虐”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