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楚乔传》“星玥CP”反套路演绎“微甜”恋情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6-16 10:28:32
[摘要]全国第一的收视率和收视份额、上线一周网播量便超过50亿等瞩目成绩,可谓“燃”力十足,创造了新一轮的全民观剧、全民热议现象。

林更新赵丽颖

2017盛夏到来,随之攀升的不知是气温,还有《楚乔传》的热度和口碑。这部号称“全球首部热血少女特工古装剧”的火热电视剧,正在暑期档的“征战”中展现王者姿态,全国第一的收视率和收视份额、上线一周网播量便超过50亿等瞩目成绩,可谓“燃”力十足,创造了新一轮的全民观剧、全民热议现象。而不管是什么剧,网友总是热衷于CP话题的探讨,《楚乔传》的“星玥CP”更成为新的阵地。但与众不同的是,“星玥CP”以“低糖”、“微甜”特点刷新了不少网友的认知,更以鲜明的辨识度为《楚乔传》吸引了更多目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楚乔传 剧情 CP 赵丽颖 林更新

上一篇:陈柏霖杨祐宁互爆糗事 《花少3》现别样“化学反应” 下一篇:奥尼尔节目现场"求婚"宋茜 单漆跪地送花献戒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