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没在一起!赵本山女儿:和天佑认识1周年 珍惜友谊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6-17 09:18:17
[摘要]昨日(6月16日)凌晨,赵本山女儿妞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生活照,照片里她身后的小黑板上写着:“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TY&QQ。”

妞妞

昨日(6月16日)凌晨,赵本山女儿妞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生活照,照片里她身后的小黑板上写着:“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TY&QQ。”疑似公开了恋情,网友纷纷猜测对方是当红网络主播MC天佑,TY、QQ正是天佑和妞妞微博名“球球”的姓名首字母缩写,“这是公开恋爱了?”

妞妞回复网友

而在晚些时候,赵本山女儿赵一涵也是对此做了回应,她在原文下评论“认识了一周年,去年的今天,网红节认识的,很珍惜这份友谊”。对此,网友们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愿他们的友谊长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友谊 赵本山 天佑

上一篇:孙俪这样送老公父亲节礼物 邓超:太抠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