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全家福遭疯传女儿被曝光 陈老师最讨厌照片外泄了!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2017-06-18 05:21:20
[摘要]这张照片走红之后,有媒体爆料,这张照片是被冠希哥的造型师友人上传Instagram,而这件事让他灰常不高兴!

前阵子有网友爆料,陈冠希的超模女友秦舒培在国外产下一女!

几天之后,传说中冠希哥的女儿真容就被曝光了……

【陈冠希不想女儿被曝光 因友人外泄全家福动怒】

一张陈冠希的全家福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照片中陈冠希与女友秦舒培,还有自己的家人其乐融融拍合照。

然而最被网友关注的是,冠希哥的怀里抱着一名女婴↓↓↓

天啦噜!

这就是传说中陈冠希和秦舒培的女儿?

这张照片走红之后,有媒体爆料,这张照片是被冠希哥的造型师友人上传Instagram,而这件事让他灰常不高兴!

据香港媒体介绍,陈冠希之所以隐瞒当爸,主要是不希望女儿Alaia曝光!

再加上他与女友本来打算将宝宝留给在德国的妈妈照顾,让小孩远离众人目光、健康长大!

不过,其他的先不说,冠希哥有这种泄露隐私的“盆友”,也是挺倒霉的……

【妥妥一枚学霸!章泽天英语六级成绩单曝光】

6月15日, 章泽天Fans团在微博晒出了奶茶妹妹大学时英语六级成绩单!

图片显示章泽天六级成绩为541分,其中听力174分,阅读203分,写作和翻译164分!

虽然这个分数放在清华不算最优秀,但也是妥妥的高分了!

成绩好又长得美!

人生赢家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邓超骑三轮车载孙俪逛横店 还说是“最好的生活”】

娱乐圈的两大作妖天王,一个是火华社长刘烨,另一个就是逗(zhi)比(zhang)超哥了!

昨天,邓超在微博上PO了一段视频,相当搞siao!

视频中,邓超骑着三轮车载着孙俪,两人穿着拍戏服装像是去片场的样子,十分接地气!



果然是三天不作妖就闲的难受哇!

话说娘娘孙俪这么多年对自己的制杖脑公不离不弃,也是真爱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幂幂 陈冠希 网友

上一篇:宁静自曝时常会和郑爽聊天 评价她就是一小朋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