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S回应发喝醉痛哭视频:看我不顺眼的人不要烦我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6-20 09:22:36
[摘要]6月14日,是小S的39岁生日,她在微博上传一段喝醉后录制的视频,视频中,她边哭边感谢大家的祝福,让不少人心疼。

导读:  6月14日,是小S的39岁生日,她在微博上传一段喝醉后录制的视频,视频中,她边哭边感谢大家的祝福,让不少人心疼,不过也有部分疑心小S是夫妻关系不和睦,还有部分网友质疑其炒作,对此,6月19日,小S在微博霸气回应,称“我人生也走到39岁了,我觉得我完全可以自在的做我自己,所以看我不顺眼的人,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来烦我!我现在懒得听你告诉我人生该怎么做!“

6月14日,是小S的39岁生日,她在微博上传一段喝醉后录制的视频,视频中,她边哭边感谢大家的祝福,让不少人心疼,不过也有部分疑心小S是夫妻关系不和睦,还有部分网友质疑其炒作,对此,6月19日,小S在微博霸气回应,称“我人生也走到39岁了,我觉得我完全可以自在的做我自己,所以看我不顺眼的人,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来烦我!我现在懒得听你告诉我人生该怎么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微博 网友 人生

上一篇:姚晨出酒店裙摆飞扬露美腿 穿露背长裙优雅大气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