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喵星人》奇葩一家欢乐多 古天乐甘当铲屎官

华语电影 腾讯娱乐 2017-06-21 14:23:18
[摘要]​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近日,片方了发布了《奇葩一家人》视频特辑和一组剧照,以“喵星人”犀犀利的独特角解说古天乐马丽“铲屎官”一家四口的奇葩性格,令人忍俊不禁开怀大笑。

犀犀利变身吐槽大师 古天乐甘当“铲屎官”

视频《奇葩一家人》中,犀犀利毫不口软的吐槽爸爸古天乐的鸟窝发型、不修边幅和屌丝气质,还把早已流行的动物面膜、按摩拖鞋、戴口袋的领带当成自己的新发明,“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爸爸没有”;被路人看成女版郭德纲的马丽更年期性格暴躁,时不时掀床、吵嘴,唯一能治住她的就是爸爸古天乐的吻,看妈妈的表情仿佛回到了少女时代;妹妹刘楚恬天生爱吃,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总能碰到她馋嘴吃零食,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哥哥黄星羱为了当导演,更是奇葩到拍摄水缸里的鱼,还让鱼做“又哭又笑”的表情,真是让人又哭又笑!

而即使被犀犀利“嫌弃“,古天乐依然乐此不疲地成为一名光荣的铲屎官,时时刻刻加强猫奴的自我修养。喂鱼、散步、清理喵屎分分钟不在话下,清楚摆正自己的位置,搞清主仆关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犀利 爸爸 妈妈

上一篇:吴磊首次合作张艺谋导演 《影》片场习武练大刀 下一篇:上影节闭幕红毯:许晴裸粉色透视长裙性感甜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