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Baby跑进捷克嘟嘴卖萌 解锁逗趣新姿势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乔乔 2017-06-27 08:48:19
[摘要]第五季《奔跑吧》转眼即将进入尾声,上周五Angelababy跟随跑男家族跑进“一带一路”的朋友圈——捷克共和国。

baby

26日,捷克共和国,第五季《奔跑吧》转眼即将进入尾声,上周五Angelababy跟随跑男家族跑进“一带一路”的朋友圈——捷克共和国。这一次,Angelababy不但在布拉格广场、斯美塔那音乐厅上的互动游戏之中,体验到当地童话般的城市美景和捷克人民的友好热情,更在“中捷友谊赛”的激烈对抗中,展现出战斗力满分的拼命少女气势,同时也为捷克人民传递了一份跑男精神和跑男式欢乐。

baby

baby

baby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捷克 布拉格 Angelababy 跑男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景甜张馨予 男装扮相俊朗帅气 下一篇:佟丽娅变短发美女!闭眼甜笑气质动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