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谁说女子不如男:景甜张馨予 男装扮相俊朗帅气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2017-06-27 01:54:35
[摘要]景甜的男装一点也不甜!这样俊秀的“古装小哥哥”由我来承包!景甜的男装潇洒利落,眉宇间英气十足!

景甜的男装一点也不甜!这样俊秀的“古装小哥哥”由我来承包!景甜的男装潇洒利落,眉宇间英气十足!只是这纤纤玉手暴露了妹子属性呀!

张馨予在《凤囚凰》里的男装扮相可以说是相当的有公子范儿了!当小姐姐变成小哥哥,这颜值还在,气质也在,甚至觉得攻一脸怎么回事?!

喂?!110吗?这里有一个大胡子变态!着大胡子妖怪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小仙女baby!当然啦,baby的颜值正常一点的男装还是很帅气的!

自带一股冷清高贵气息的刘诗诗,束起长发穿起布衣,分分钟一个邻居家的文弱书生少年郎啊!可爱,想推,不愧为江湖中名声远播的“刘英俊”。

与刘诗诗的冷清相对应的是陈乔恩妖艳的东方不败!自林青霞在电影中塑造了经典的东方不败的形象之后,后人难以超越。既然难以超越就不如自由的去表达这个角色,陈乔恩版的东方不败在人设上改的一塌糊涂被不少网友吐槽,但乔恩的颜值和演技博得了大家的好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景甜 男装 颜值 东方不败

上一篇:姚晨发声明:这是谣言,我从未“呼吁中国接收难民” 下一篇:Baby跑进捷克嘟嘴卖萌 解锁逗趣新姿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