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家驹去世24年 昔日队友叶世荣发微博怀念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玄燕凤 2017-06-30 10:22:33
[摘要]2017年6月30日,Beyond主唱黄家驹去世已24个年头,凌晨队友叶世荣发微博“怀念家驹”表思念之情。

黄家驹

2017年6月30日,Beyond主唱黄家驹去世已24个年头,凌晨队友叶世荣发微博“怀念家驹”表思念之情。

今年的6月10日恰逢黄家驹的55岁冥寿,叶世荣、黄贯中先后在微博缅怀,“家驹生日快乐!”“家驹无论你在那里,兄弟们祝你生日快乐! ”二人还在当晚的演出中合体,叶世荣问全场观众“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祝他生日快乐!”并将《海阔天空》作为生日礼物纪念家驹。

据悉,1993年6月24日,黄家驹在东京富士电视台录制节目时,不慎从舞台上跌落成重伤,之后昏迷不醒;6月30日,黄家驹在日本东京去世,终年31岁;7月5日,黄家驹的遗体被运往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15段6台25号安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家驹 叶世荣 微博 生日快乐 去世

上一篇:邓超低头抚琴自侃一代琴圣 网友:娘娘快把他带走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