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家驹57岁冥诞 叶世荣黄家强发文缅怀:生日快乐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06-10 09:24:16
[摘要]6月10日零点刚过,beyond乐队成员(鼓手)叶世荣便在微博发文为黄家驹庆生,称:“家驹生日快乐”。各位可爱的粉丝们,快来唱生日歌”。Beyond乐队成员每年也皆会用这种方式祝家驹“生日快乐”,表达对家驹的缅怀之情。

360截图20190610092607723.jpg

  10日零点刚过,beyond乐队成员(鼓手)叶世荣便在微博发文为黄家驹庆生,称:“家驹生日快乐”。随后,(贝斯手)黄家强也在微博发文称:“二哥,生日快乐!各位可爱的粉丝们,快来唱生日歌”。

  据悉,今年6月10日正是黄家驹57岁冥诞。Beyond乐队成员每年也皆会用这种方式祝家驹“生日快乐”,表达对家驹的缅怀之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生日快乐 黄家驹 黄家强

上一篇:赵又廷女儿像爸爸还是妈妈?爷爷赵树海幽默解答 下一篇:55岁张曼玉玩打水仗童心十足 身材瘦高皮肤白嫩似冻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