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男》首场团战聚来提遭淘汰 李健:我承担责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7-01 09:36:5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赵英博怯战晋级再惹争议

赵英博怯战晋级再惹争议

本场比赛最令人感动的救赎是罗志祥队对王广允展开“拯救大兵瑞恩”似的战斗,在顺利捞回待定的王广允之后,罗志祥一句:“我不拉人,拉的是心!”把团队凝聚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而本就因唱功不佳遭受非议的“快男颜值担当”赵英博则令人大跌眼镜,在召唤师陈粒地不断鼓励下,赵英博却临阵怯场,“千万不要我上台了,我状态很不好,心里很复杂,有点害怕。”这样的表现在事后也引发了网友极大的讨论。

本就对其靠脸晋级不满的部分网友在其微博上大肆吐槽,而他的粉丝也纷纷留言:“赵英博你可以不会唱歌,但你不能怂。知道吗?站直了!我的小哥哥!”

笔者评析:王广允本次晋级,全靠队友拼死相救。但往后的比赛他继续重复着罗志祥的风格,淘汰的风险或将翻倍。正如罗志祥所说:“已经有一个罗志祥了,为什么还要有第二个罗志祥。”对于王广允来说,当务之急就是跳出自己召唤师的模子,打出自己的风格牌,走出一条“王广允”的路。相比之下,赵英博的晋级之路更是险上更险。自晋级以来唱功饱受质疑的赵英博,在台风、唱功上依旧表现平平,自己也后劲不足,完全不在状态。建议勤加练习,充分发挥自己声音特长,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知道,光有偶像的外表是不能成为真正的偶像的,作为偶像首先就要有一个偶像应该有的行为表率!

相关热词搜索: 李健 战队 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