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相爱吧》明道王鸥起分歧 吴昕潘玮柏同游泰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7-02 08:38:1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鸥明道

明道王鸥大草原浪漫骑马

夕阳下聊择偶各执己见

浪漫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天高地阔,云淡风轻,明道和王鸥本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着他们的旅程。

来到草原,怎能不骑马?王鸥在明道的带领下,各骑一匹骏马,“驰骋”在广袤天地间,明道一直很担忧王鸥的安全,过河时,两人共骑的马匹因上岸的坡道有点陡,差点立起来让两人一度非常危险,幸好明道力挽狂澜,最后有惊无险,不禁让王鸥感慨“那个时刻我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有他在控制,我只要坐着就好,不用太担心”。

有了一起“出生入死”考验的两人,自然很能敞开心扉深聊。之前在王鸥邀请明道来家里吃饭,席间,明道曾四次试探性的询问王鸥择偶问题,得到的都是礼貌性的回应。这一次,明道就此话题继续与王鸥展开探讨,两人从“为什么会选择当演员”到“吻戏怎么演”再到“性格与对待爱情的态度”,两人在大草原的夕阳余晖下深入交流,最后还因择偶观的问题意见不合,气氛一度“紧张”。明道王鸥到底聊了什么?“霸道总裁”明道能否真正走进“高冷女王”王鸥的内心?

相关热词搜索: 王鸥 吴昕 潘玮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