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建房新单曲发布会嗨翻全场 还曝出这样的好消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10 17:20: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曲经4年打磨 其实想和自己谈谈

  在随后的见面会上,王建房与现场歌迷畅谈创作的感想,他说,这首《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在2013年就已经完成创作,表现了一个外地人来到西安打拼,面对挫折举目无亲,也坦言歌曲“有些凄凉”。虽然歌名借鉴了韩寒的作品,但其实更多的想和自己谈谈,面对这个发展速度惊人的世界,想冷静下来,保持内心的干净。

  坚持本土 不自我设限

  互联网的发展虽然对唱片业有所冲击,但对于本土文化的传播却有着很好的促进,王建房说,正因为网络的兴起,让他更能够坚守本地,老老实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发扬本土歌曲。但对于新曲与之前作品风格差异大,他直言,不设定自我风格。方言歌曲很难,所以一定要做好,才给大家听。

相关热词搜索: 王建房 新单曲 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