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李治廷亮相《我想见到你》 警犬队显身手苏有朋各出奇招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ofay 2017-07-13 09:24:54
[摘要]​《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与北京魅力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与北京魅力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本周五,李治廷惊喜现身,与能量团一同来到漳州警犬基地,与这里的训导员一起体验警犬的日常训练,聆听警犬队背后的感人经历和艰辛故事。

李治廷“空降”变教官 警犬“神技”震惊能量团

本期节目中,能量团迎来了一位帅气非凡的教官——著名演员、音乐人李治廷。这位飞行嘉宾的出场,着实给了能量团一个惊喜。在扑咬训练中,李治廷以“马景朋”教官的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刚一出场,就因为墨镜和发型被苏有朋怀疑其真实身份。在之后的展示中,他用专业的演示折服了所有人,也彻底打消了大家对他非常规教官造型的怀疑。不料原本暗自得意还想继续伪装一会儿的李治廷却因蔡队长不小心叫了一声“李教官”最终功亏一篑。而更让能量团惊叹的是,刚刚震惊四座的扑咬展示却是他仅用半小时临时抱佛脚的成果,这种学习能力和出色表现也让训导员对他称赞不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犬 节目 教官

上一篇:林心如晒与刘涛合影庆生:永远爱你 多年好友交情深 下一篇:没长残!《放羊的星星》童星10年后模样清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