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李治廷亮相《我想见到你》 警犬队显身手苏有朋各出奇招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ofay 2017-07-13 09:24:54
[摘要]​《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与北京魅力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

除了神秘嘉宾的惊喜降临,能量团还在一天之内感受了不同犬种的“神技能”。在上午刚进入基地时,就赶上警犬正凶猛地扑倒罪犯,并且死死地咬住了罪犯的胳膊绝不给对方一丝逃跑的机会,整个过程几乎一瞬间完成让能量团目瞪口呆。而在扑咬训练后,蔡队长特意为他们和搜爆犬准备了一次小比试——寻找爆炸物品。几经商量之后,茅子俊选择将爆炸物藏到汽车的排气管附近,利用汽油味隐藏爆炸品的气味。谁知搜爆犬仅仅用时不到一分钟就找到了藏匿地点,彻底打击了原本信心满满的茅子俊,却让能量团输得心服口服。

分组PK苏有朋景甜各出奇招 大胆与警犬亲密相处

为了更深入地体验警犬训练的日常,能量团分为三组各带一只警犬来了一场对抗赛。面对还不够熟悉的警犬伙伴,无法掌握专业手法的几个人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只能“剑走偏锋”。团队里最小的两个弟弟李宏毅和马闻远,组成了一支“干扰小分队”,带着三只警犬最爱的玩具四处乱窜,引诱它们偏离原本的比赛轨道。面对弟弟们的挑衅,李治廷亲自上阵,陪狗狗跑过全程所有障碍物,最终完成比赛后筋疲力尽地自我调侃:“这是训狗还是训我?”苏有朋则开启了“暴走模式”围追堵截,在第二轮接力赛原本落后的情况下,一计奇招让自己队的警犬最先完成任务,瞬间逆转了局面。而取得胜利之后的苏有朋为了调节比赛的紧张氛围,开始化身“气氛担当”,现场大秀舞技,让这场对抗赛在他和茅子俊的“尬舞”中圆满落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犬 节目 教官

上一篇:林心如晒与刘涛合影庆生:永远爱你 多年好友交情深 下一篇:没长残!《放羊的星星》童星10年后模样清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