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Kimi编手环送妈妈 没送林志颖的原因够酷够个性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冬冬 2017-07-13 09:25:00
[摘要]据台湾媒体7月13日报道,艺人林志颖和陈若仪结婚7年,育有大儿子Kimi、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一家人只要没有行程就会一起吃早餐、下午出外踏青。

林志颖和儿子

据台湾媒体7月13日报道,艺人林志颖和陈若仪结婚7年,育有大儿子Kimi、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一家人只要没有行程就会一起吃早餐、下午出外踏青。12日,林志颖看见老婆戴着Kimi做的手环而自己没有就忍不住吃醋,儿子酷酷地说“因为时间不够”。

陈若仪12日时更新有着一杯健康果汁和一杯咖啡的照片写下,“早安,戴着Kimi昨天自己做的friendshipbracelet去吃早餐”,同样都是红绿的配色但仍有粗细的差别,可见儿子做的时候都有特别思考过配戴上的美观。不过林志颖一看到妻子戴着Kimi做的手环忍不住吃醋问“为什么我没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Kimi 林志颖 儿子

上一篇:没长残!《放羊的星星》童星10年后模样清秀 下一篇:天使面容+魔鬼身材!西安19岁少女夺美臀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