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上古情歌》黄晓明宋茜滚床单 引爆网友神回复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3 10:45:53
[摘要]《上古情歌》自6月12日登陆东方卫视后,围绕在赤云(黄晓明饰)和阿寞(宋茜饰)之间免不了许多甜言蜜语情感戏。不过这些言语挑逗的武力杀伤值非同一般,赤云在各种场合对阿寞的强势表白简直是信手拈来。

黄晓明

《上古情歌》自6月12日登陆东方卫视后,围绕在赤云(黄晓明饰)和阿寞(宋茜饰)之间免不了许多甜言蜜语情感戏。不过这些言语挑逗的武力杀伤值非同一般,赤云在各种场合对阿寞的强势表白简直是信手拈来。而他本人也是将现实生活中的“情话宠妻人设”沿袭到剧中,看过《上古情歌》后有人戏称:“根本没有几个妹纸能够招架住赤云的情话技能,他肯定是‘山东蓝翔情话班’毕业的!”

宋茜

本周播出剧情中,赤云阿寞终于迎来新突破。小木屋,孤男寡女,有酒有肉,然后该滚的床单终于顺其自然地滚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剧情 情话 床单

上一篇:抱她转圈!小S《姐姐好饿》被“黑白配”夫妻惹毛 下一篇:张大大发文回击网络霸凌 自曝深夜频接死亡威胁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