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汤唯初恋朱雨辰新恋情曝光 女友穿着清凉上围傲人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13 14:22:09
[摘要]近日,汤唯的初恋男友朱雨辰在北京街头被拍到与神秘女子牵手,疑似恋情曝光。

近日,汤唯的初恋男友朱雨辰在北京街头被拍到与神秘女子牵手,疑似恋情曝光。随后,腾讯娱乐联系到了朱雨辰团队求证,对方对该绯闻不置可否,仅表示暂不知情。尽管如此,吃瓜群众们依旧热情不减,扒出该女子的身份为某服装品牌创始人杜若,不知已为人妻的汤唯是否会为初恋男友的新恋情送上祝福呢?

据“大圣打娱”7月13日报道,日前,演员朱雨辰在北京街头被拍到与一打扮清凉性感的神秘女子逛街,两人揽腰牵手,互动甜蜜,疑似恋情曝光。有消息称,该女子是某服装品牌创始人名叫杜若,而朱雨辰的微博上也时常转发这名女子的照片和服装广告,两人互动紧密。

众所周知,演员朱雨辰曾在《奋斗》(电视剧 电影)中饰演华子,后来还演出过《家的N次方》,但他更广为人知的身份则是影后汤唯的初恋男友。两人相恋细节简直是翻版韩剧。

有消息透露,朱雨辰与汤唯的初次相见是在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见面,两人一见钟情。不久后,朱雨辰和汤唯再次在雨中邂逅相识。朱雨辰考上了中戏后,汤唯却落榜了,失落的汤唯跟随男友朱雨辰来到北京陪读,在学校旁边花300元租了屋子,成为两人的爱情小窝。

但遗憾的是,这段恋情最终没能开花结果。经过连续三年努力,汤唯终于也考上中戏。但没料到在高考前,两人却闹起分手,在经历一场大吵后,汤唯离开了租住的房子,两人就此分手。

谈及这段感情,朱雨辰曾自嘲两人是不懂事的孩子,在童年谈了场美好的爱情。“当美好逝去,与其忘记,不如留在心里怀念。”朱雨辰还曾对好友表示,永远不看她主演的《色,戒》,不看关于汤唯的任何新闻。

在汤唯结婚之际,朱雨辰表示自己已经和汤唯没有联系了,但仍然为前女友送上祝福,“百分之两百的祝福,希望她一切都能好。”如今时过境迁,朱雨辰也传出了自己的恋情,不知汤唯是否也会为他送上祝福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雨辰 汤唯 恋情

上一篇:大鹏拉仇恨 张天爱:生个熊孩子也没关系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