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娜再晒童年旧照 网友:每隔三年发一次吗?

大陆 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15 11:21:37
[摘要]近日,太阳女神谢娜在微博上晒出和姐姐的合照,并笑称是“好爱演”系列。从照片上看,谢娜小时候就眼睛水汪汪的,笑起来很灿烂,萌态十足。...

近日,太阳女神谢娜在微博上晒出和姐姐的合照,并笑称是“好爱演”系列。从照片上看,谢娜小时候就眼睛水汪汪的,笑起来很灿烂,萌态十足。谢娜调侃道:“小时候和姐姐拍照:姐姐请不要摘真花,摘我头上这朵假花吧。”

事实上,在11年和14年谢娜都曾晒过这张姐妹合照,自夸自己“从小就散发着太阳女神的光芒”,还很嘚瑟的表示照片里自己比姐姐好看:“小太阳女神很自然诚恳,加10分!”有网友翻出之前的这两条微博,无不好奇的问:“所以娜姐你是要每隔三年发一次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姐姐 谢娜 女神 微博 合照

上一篇:太偏心!周杰伦:最好的都留给女儿 不让儿子碰音乐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