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京于谦现身西安人气高 “相声皇后”是咱西安乡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15 22:54: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于谦现场获赠烫头两件套

  吴京曝续集全面升级

  在现场,于谦老师获赠吹风机、卷发棒“烫头两件套”,他幽默的表示,自己的“烫头爱好”在非洲完全无法发挥,因为那边的人“全是自来卷……”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对于影片本身,第二次做导演的吴京信心满满,透露《战狼2》不是简单的续集,在情节和场面上都“全面升级”,不仅有国内少见的6分钟一镜到底镜头,还有坦克版漂移等大场面。从拍摄花絮看到,无论是主演吴京,还是“达康书记”等演员都被“虐”的很惨,吴京本人也多次受伤,敬业精神和严谨态度令人钦佩。

  最后,吴京在被问到是否还会拍续集时表示,只要影迷喜欢,他就会继续。

  《战狼2》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届时,影迷朋友可亲自观赏影片,体验热血沸腾的感觉。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于谦 人气 乡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