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爆发首次争吵 吴昕坚持泡脚执念潘玮柏选择分开旅行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6 09:56:33
[摘要]郑凯伴随盛夏来临,《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也进入下半程,今晚(周日)22:00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

明道王鸥

初中就开始学习艺术课程的王鸥,身上的艺术细胞可不止表演,上期节目中,在大草原的一段独舞艳惊四座,这一次,王鸥继续发挥她的艺术才能,和明道共同绘制手指油画,到底明道会如何评价王鸥的画作呢?此外,从小怕水的王鸥,面对泰国水上乐园可是放飞自我了,鼓起勇气来了一场冲浪大冒险的挑战,毫无疑问,给她信心和力量的是明道,但小明是怎么做到的呢?

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不知道理性的王鸥还在纠结吗?或许这就是成年男女的爱情,永远在分析,努力装得理性,又不得不承认,爱情本来就是感性的。王鸥能给明道他想要的答案么?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本周日(7月16日)22: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鸥 明道 郑恺

上一篇:明星们令人意想不到的客串 《东北一家人》众星云集 下一篇:丁俊晖塞尔比加盟《来吧冠军2》 吴尊张碧晨惊艳众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