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爆发首次争吵 吴昕坚持泡脚执念潘玮柏选择分开旅行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6 09:56:33
[摘要]郑凯伴随盛夏来临,《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也进入下半程,今晚(周日)22:00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

郑凯

伴随盛夏来临,《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也进入下半程,今晚(周日)22:00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三组CP集体发出“高能预警”。被粉丝认为有“宠妻狂魔”潜质的郑恺,“搞丢”了女友程晓玥;作为节目笑点担当的潘玮柏和吴昕,竟爆发首次争吵;而打开心扉的王鸥,则跟明道一起展开泰国之旅,爱的答案仍待揭晓!

郑恺“丢”了女友

满城寻“旺姐”

最怕空气中忽然安静,只留下一张旺姐写着“老地方见”的卡片!一向反应快的郑恺,拿着这张卡片也是一筹莫展。那个平时都用崇拜的眼神望着自己的最佳女友,怎么玩起了失踪?她到底去哪儿了?她想干什么?

从2015年公布恋情,“真诚CP”恋爱已有三年多,这一千多个日夜,就算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想要找到对方的时候,也绝对是随时在线的状态呀!这一次怎么说丢就丢了?“旺姐!你在哪儿?”凭借着程晓玥留给他的唯一线索,郑恺开启“全城搜索”状态。而恰巧当天上海天空还飘着雨,郑恺形容此刻心情也和天气一样,却不忘惦记女友“她会不会冷?”

就像三年前郑恺在微博公布两人恋情时的告白写的“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三年间,两人一起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成为彼此最珍贵的回忆,此番找寻,郑恺能否顺利找到他的旺姐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鸥 明道 郑恺

上一篇:明星们令人意想不到的客串 《东北一家人》众星云集 下一篇:丁俊晖塞尔比加盟《来吧冠军2》 吴尊张碧晨惊艳众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