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丁俊晖塞尔比加盟《来吧冠军2》 吴尊张碧晨惊艳众人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6 09:56:35
[摘要]终结者队一同观看冠军的能力展示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即将迎来集优雅与绅士于一体的斯诺克对抗赛。

宋茜化解尴尬

贾乃亮连撞三次库边何炅忙出招

宋茜为比赛不慎摔倒机智化解

有压力的终结者队当然需要在锦囊争夺赛中竭尽全力。“奔跑吧,口袋君”环节中,贾乃亮在第一轮内部赛时出色发挥,跑出了全场最短时间,以5.1秒的成绩问鼎队里冠军。然而在与冠军队比拼时,亮队长却频频出现意外,竟然连续三次将球打到库边,他每次奋力跑到终点处,却眼看着台球反弹回去,搞笑场面让众人笑到前仰后合。亮队长还一度“奔溃”大喊:“一定要分出个胜负吗?”使得何老师紧急出招:“亮亮,你缓一缓,让丁俊晖先来。”这才让亮队长恢复好体力,接着再与冠军队一较高下。

而宋茜也在节目中极力挑战自己,不擅打台球的她在锦囊争夺赛中与张碧晨共同搭档,完成了一次比赛。纵然成绩不是最好,但她勇敢迎接新事物的决心的确为队友们增添了信心。同时,她还极力配合冠军们的表演,节目开始,她大胆站在三个台球支撑的平面上,以供丁俊晖完成挑战。不过,宋茜在事后却不慎摔倒,丝毫不娇气的她即刻摆出各种优美姿势,机智化解道:“其实刚刚就是我自己设计好的,我为斯诺克代言。”快速反应让站在一旁的何老师都点头称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冠军 丁俊晖 斯诺克

上一篇:爆发首次争吵 吴昕坚持泡脚执念潘玮柏选择分开旅行 下一篇:《极限挑战3》凌晨起床 孙红雷被突然塌陷的床惊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