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八年等待!《鸡毛飞上天》张译殷桃终破镜重圆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7 09:02:43
[摘要]《鸡毛飞上天》主要讲述了草根人物陈江河和骆玉珠的艰难创业历程。在最新的剧情中,骆玉珠与陈江河因为误会分别5年。

《鸡毛飞上天》

由杭州佳平影业出品,柠檬时代联合出品,余丁执导,申捷编剧,张译、殷桃、高姝瑶、陶泽如、花騉、邓欣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的情感商战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其中正能量的创业故事和坎坷的爱情经历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在最新的剧集中,陈江河(张译饰)“火力全开”,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的同时,爱情也等来了“开花结果”。

陈江河搞事情,日本人遭碰瓷

《鸡毛飞上天》主要讲述了草根人物陈江河和骆玉珠的艰难创业历程。在最新的剧情中,骆玉珠与陈江河因为误会分别5年。在此期间,陈江河抓住商机,利用自己多年走南闯北建立的人脉关系,将原本准备解散的袜厂起死回生,更是承包了袜厂,成了新一任厂长。他帮助工人改革创新,买机器,引新技术。在陈江河的带领下,袜厂事业风生水起。陈江河为提高袜厂产量与质量,引进日本新机器。

陈江河从不打无准备之仗,他洞悉一切,提前调查日本机器的设备来源,又亲自到上海购买了三台日产制袜机。为了弄清机器原理,他指使员工拆卸机器,并邀请日本制袜机的专家来义乌指导。陈江河想尽办法获取情报,灌酒、录音、甚至说服美女翻译杨雪为他们偷技术。在一次次的较量中,陈江河成功掌握日本制袜机原理的同时也遭到日本专家质疑,一句“所有零部件轮番坏了一遍”更是引网友热赞:“张译真能搞事情,日本人这是被碰瓷啦”、“日本人上了贼船了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江河 玉珠 张译

上一篇:邓超和等等玩游戏被嫌弃 被要求假装是一个人 下一篇:《极限挑战》三亚录制 林志玲姚晨王珞丹等五美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