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限挑战》三亚录制 林志玲姚晨王珞丹等五美来了

电视剧 南海网 2017-07-17 09:02:45
[摘要]《极限挑战》录制极限男人帮来三亚啦!7月15日,一条条《极限挑战》在三亚录制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

《极限挑战》录制

极限男人帮来三亚啦!7月15日,一条条《极限挑战》在三亚录制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据了解,当天上午,黄渤、孙红雷、黄磊等极限男人帮成员以及林志玲、姚晨、江一燕、王珞丹、张歆艺等嘉宾在三亚市第一市场等地录制了《极限挑战》第三季。

作为全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每年都能吸引不少剧组前来取景拍摄,而《极限挑战》作为目前全国最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之一,也是慕名前来取景拍摄。从网友所拍摄的小视频中可以看到,本期《极限挑战》除了黄磊、黄渤、孙红雷、张艺兴、罗志祥以及王迅在内的极限男人帮固定成员以外,节目组还邀请到了林志玲、姚晨等多位女嘉宾,并通过男女两两分组的形式进行任务分配以及节目录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林志玲 三亚

上一篇:八年等待!《鸡毛飞上天》张译殷桃终破镜重圆 下一篇:林志颖三子水中嬉戏 三兄弟和谐有爱幸福满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