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林海雪原》热血上线 王喻无惧压力“单挑”李光洁

电视剧 中新网 2017-07-17 15:07:57
[摘要]《林海雪原》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剧目总投资1.8亿,以总制片人金姝丽、导演金姝慧、制片人金姝妹为主创的“金氏三姐妹”潜心制作,李光洁、张睿、金星、倪大红、王喻等主演的红色经典剿匪剧。

  \

《林海雪原》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剧目总投资1.8亿,以总制片人金姝丽、导演金姝慧、制片人金姝妹为主创的“金氏三姐妹”潜心制作,李光洁、张睿、金星、倪大红、王喻等主演的红色经典剿匪剧,于7月16日黄金时段在安徽卫视和山东卫视播出。不仅有演技派过瘾飙戏,该剧青年演员也挑起大梁,其中,饰演“二德子”的王喻更与李光洁频频“过招”,备受期待。

  电视剧《林海雪原》讲述了特殊历史时期,国民党在东北地区成立“中央先谴军”,给当地百姓工作生活造成极大威胁后,我军与当地人民团结一致,经过激烈交锋歼灭匪徒,取得剿匪全面胜利的故事。同时,作为献礼建军90周年的作品,相信《林海雪原》定会掀起一轮收视热潮。

  剧中,新生代演员王喻挑战了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反面角色“二德子”。他从小被夹皮沟地主冯老六捡来抚养长大,耳濡目染下成为其欺行霸市的帮凶,在老百姓面前作威作福,随着剧情推进两人逐渐反目成愁,最终惨遭其毒手致死。值得一提的是,原著中并没有“二德子”这个人物,全新的角色和故事线索让王喻直言压力不小,但作为演戏经验丰富的专业演员,他的表现依然令人期待。

  科班出身的王喻可以说是一支潜力股,曾参与出演过《离婚律师》《嘿,老头》《嫁个老公过日子》等热播剧,其出彩的演绎得到了观众的认识和肯定,王喻自己也表示非常珍惜每一次与前辈合作的机会,未来会继续踏实积累经验锻炼演技。而在生活中,拥有1米8身高的王喻是个阳光大男孩,会趁着拍戏空档去健身房,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轻松练出八块腹肌的他,拳击和散打更是不在话下。据悉,由张超、米露、王喻主演的电视剧《犯罪心理小组X》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相信王喻又会奉上精彩的表现。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林海雪原 李光洁 二德子

上一篇:《军师联盟》怒赞中收官 第二部吴秀波不再跪着演 下一篇:锁骨杀!佟丽娅赵丽颖热巴唐嫣 女星锁骨谁最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