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海雪原》热播 陕籍演员波波成功挑战反派人物获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0 10:48:5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509065107.jpg

波波成功挑战反派人物

  波波成功挑战反派人物

   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林海雪原》近日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黑龙江卫视重磅上映,献礼建军90周年,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不小骚动,收视率和关注度一路攀升。剧中重要人物“许祯”由实力派演员“波波”饰演,许祯是一个看起来心狠手辣坏到极致的可悲角色;然后迫使他成为可憎、狡猾、无恶不作、人人得而诛之的杀人魔王,不过是他没有丝毫选择权的家庭环境,以及一个极力想得父亲认可的儿子的初衷而已

  《林海雪原》根据著名同名小说《林海雪原》改编,讲述了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每一个人物性格都鲜活分明,让观众大呼过瘾。其中反派人物“许祯”(波波饰),是奶头山匪首许大马棒的第三个儿子,不仅长得五大三粗,为人还十分阴险、地道的彻头彻尾的恶棍。据波波坦诚,此番演绎“许祯”戏份虽不是特别多,但形象全无,真担心感性的观众和粉丝一怒之下把自己手撕了,然而作为一名专业演员,挑战不同的角色,并能把每个角色都饰演到位,能把观众深深带入戏中,是一个演员的追求和使命;把一个角色演好演活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责任;当波波谈到拍戏的整个过程时则表示:“该剧中有太多的老戏骨,和他们一起合作,自己会不由自主的被这些艺术家带入到角色中,在还不知怎么回事的情况就已经把角色完成到最好的状态了 ,所以每天在现场就像打了鸡血似的,非常的亢奋,其实这不光是演出,更是一种幸运,我觉得更多的是又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

  据悉,此次新版《林海雪原》在每晚的黄金档播出后,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觉,无论是从故事的改编还是从视觉冲击效果,以至剧中每个角色的演绎都和以往不同,此番波波诠释的土匪“许祯”也获得大批观众叫好,纷纷路转粉,让我们一起期待波波接下来的经常表现和演绎。


相关热词搜索: 林海雪原 热播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