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郑恺与女友大拥抱:回去吧媳妇儿,给我好好捶捶背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18 08:09:04
[摘要]完美男友得具备哪些条件?颜值高、会做饭、身材好、三观和、有上进心……别小看了女生的标准,一一罗列起来,比口红的色号还要长出一大串。

郑恺与女友

完美男友得具备哪些条件?颜值高、会做饭、身材好、三观和、有上进心……别小看了女生的标准,一一罗列起来,比口红的色号还要长出一大串。但真诚、担当与掩饰不住的喜爱,却是所有标准的前提。在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上周日节目中,明道、郑恺、潘玮柏三位大男生,尽管性格千差万别,画风也各相迥异,却指向了同样的真心。

真诚CP重走恋爱路,是给郑恺的极大考验,程晓玥希望能借此让感情重新启航;无尾熊CP则进入交心模式,潘玮柏与吴昕相互交换情史,吴昕还首次披露自己面对网络暴力的心情;天使CP祭出了高糖撒手锏,在阳光明媚的泰国,明道让王鸥拥有了难忘的清迈之旅。节目播出后,观众和网友们也对三组CP有了新的认知:三种不同的相处之道,却有同样的满满爱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 郑恺 明道

上一篇:锁骨杀!佟丽娅赵丽颖热巴唐嫣 女星锁骨谁最美 下一篇:夏克立晒女儿跳水照 7岁夏天一双大长腿超吸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