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夏克立晒女儿跳水照 7岁夏天一双大长腿超吸睛

电视剧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18 08:48:50
[摘要]近日台湾艺人夏克立在微博陆续晒出女儿的照片,他打出英文后并向网友求救翻译,夏克立俏皮说:“谁可以帮我翻译成中文,我定会写错”。

夏克立晒女儿跳水照 7岁夏天一双大长腿超吸睛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艺人夏克立在微博陆续晒出女儿的照片,他打出英文后并向网友求救翻译,夏克立俏皮说:“谁可以帮我翻译成中文,我定会写错”。而在照片中,只见夏天长高许多,与其他小朋友站在一起玩沙滩建城堡等团康活动,夏天还拥有一双大长腿,她的身高甚至快比男生高,还意外成为焦点。

夏克立与黄嘉千的7岁女儿夏天,因在2015年登上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3》打开知名度,拥有混血儿外表的夏天展现独立的性格,还被赞是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而近日正值暑假期间,夏天也和朋友们享受假期时光,夏天一甩当年稚气模样,长高许多,拥有一双大长腿,相当吸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夏天 克立 长腿

上一篇:郑恺与女友大拥抱:回去吧媳妇儿,给我好好捶捶背 下一篇:长公主巧遇侯爷!张棪琰刘奕君偶遇开心合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