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朴有天发文向粉丝道歉:真的抱歉到想死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羡羡 2017-07-18 10:22:39
[摘要]7月17日,朴有天在个人社交帐号发表长文向粉丝们道歉,朴有天表示:一直想向大家表达歉意,说抱歉。

朴有天发文向粉丝道歉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17日,朴有天在个人社交帐号发表长文向粉丝们道歉,朴有天表示:“一直想向大家表达歉意,说抱歉。真的抱歉到想死,真的很抱歉。每一天每一天,不管我的身体变得有多糟糕,哭的有多伤心,应该也不及我给大家造成的伤害深吧。虽然知道太晚了,但还是想表达歉意,我想重新振作起来,但是重新开始这一事情似乎与我的意志无关。希望有一天能亲自向大家传达我的心意。结婚一事也很抱歉未能提前告诉大家,当时因为还未道歉,实在没能开口,希望大家能理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抱歉 真的 对不起

上一篇:刘涛晒美照装扮清凉 手捧自制甜品超诱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