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手滑了?张翰点赞前女友郑爽吃火锅微博引猜测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静电鱼 2017-07-19 15:24:25
[摘要]7月19日,有娱乐博主发文称:“张翰点赞了郑爽跟替身一起吃火锅的微博,不知道是不小心手滑还是怎样呢?”并附上一张点赞截图。

微博截图

7月19日,有娱乐博主发文称:“张翰点赞了郑爽跟替身一起吃火锅的微博,不知道是不小心手滑还是怎样呢?”并附上一张点赞截图。

截图是某美食生活圈所发微博,晒出了郑爽与替身妍妍二人一起吃火锅的画面,还附文“希望有一天郑爽带我们百万正版一起去吃一顿火锅,那场面,贼壮观,好想和她去吃”,张翰就在这则微博下点了赞。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应该是手滑所致,还有人表示“吃瓜群众还是不要无端猜测了,洗洗睡吧。”

张翰郑爽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微博 郑爽火锅 张翰

上一篇:陈乔恩樱桃小嘴温柔浅笑秀自拍 肤白如雪性感迷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