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妻子插手使巡演损失上亿?王力宏澄清:不实报导

港台 北青网娱乐 2017-07-21 09:21:31
[摘要]王力宏相隔2年将于9月推出新专辑、预计明年举办巡回演唱会,然而今日却爆出因老婆王靓蕾插手把关演唱会死磕细节太龟毛吓跑演唱会承办商的传闻。

\

  王力宏相隔2年将于9月推出新专辑、预计明年举办巡回演唱会,然而今日却爆出因老婆王靓蕾插手把关演唱会死磕细节太龟毛吓跑演唱会承办商的传闻,传闻称双方原定合作超过60场次,最后却演出告吹,让王力宏损失上亿元唱酬。对此,宏声音乐19日表示:“这是不实的报导,新的巡演已经选定合作方,在如火如荼制作中!”

  另外,爆料内容指他3月推出的电影《火力全开3D》,也因王靓蕾为了让老公有足够做音乐的空间,插手婉拒不少专访,在曝光度不足情况下,《火力》在台票房最后以一百多万元台币惨收。对此王力宏方面澄清表示:“电影在台湾是抢先限定上映,只选择了特定影厅放映3天,靓蕾也没有参与。”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电影 火力全开3d

上一篇:林志玲和郭敬明同台 志玲姐姐一把抱起小四转圈圈 下一篇:明道女友疑曝光 市场买菜不时以手撑腰似有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