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朱亚文《快本》挑战freestyle 被赞帅气与演技并存

电视剧 朱亚文工作室 2017-07-21 12:07:20
[摘要]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典第1000期特别节目“表白家人”即将上线,特约嘉宾朱亚文、王大陆、张天爱、邓伦、韩庚现身和快乐家族成员一道“向家人表白”。

《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典第1000期特别节目“表白家人”即将上线,特约嘉宾朱亚文、王大陆、张天爱、邓伦、韩庚现身和快乐家族成员一道“向家人表白”。在曝光的节目预告中,朱亚文和嘉宾们一起挑战“freestyle”,惊喜表现明晚即将揭晓。

再上快本,据在场观众粉丝爆料,朱亚文表现放松且有笑果。朱亚文更因其一段颇有创意的开场白“《快乐大本营》是一档集历史悠久、文化多元、寓教于乐为一体的大型史诗传奇综艺类节目”获封快本的官方发言人。

本周六晚20:15,朱亚文将亲自开讲《如何做到帅气与演技并存的娱乐圈指南》,敬请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朱亚文 快乐大本营 表白

上一篇:《重案六组》十七年后重聚 王茜热拥葛天 下一篇:林志玲见马失魂眼含泪花 12年前曾摔断7根肋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