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林志玲见马失魂眼含泪花 12年前曾摔断7根肋骨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21 12:07:23
[摘要]2005年,林志玲曾在拍摄广告时意外坠马,经医院检查有7根肋骨骨折,需要修养半年之久,她也因此留下心理阴影。

林志玲

2005年,林志玲曾在拍摄广告时意外坠马,经医院检查有7根肋骨骨折,需要修养半年之久,她也因此留下心理阴影。

李治廷鼓励林志玲

在即将播出的《旅途的花样》节目中,林志玲时隔12年再度遇上骑马这项曾给自己带来伤害的活动时,竟直接被骏马吓哭。

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林志玲与李治廷、金晨、于小彤几位“花样团”成员在国外农场正要体验骑马,以往上天入海无所不能的林志玲一看到高大的骏马就满脸忧虑地表示:“你们骑好了,我没有办法。”现场,林志玲回忆起当年似乎还心有余悸,直言:“我已经12年没有骑马了,上次骑就摔断了7根肋骨,现在接近还能感受到以前的那种恐惧。”

林志玲当年坠马

为了帮助林志玲克服对骑马的恐惧,“鼓励大师”李治廷再度拿出了细心劝慰的本领,从跟马匹接触开始一点点让林志玲习惯马的存在。谁知林志玲竟连接触马匹都表现得十分抗拒,一旦马匹稍有动作就忍不住躲闪,甚至眼含泪花显难抵恐惧。无奈之下,李治廷只好亲自示范,表示“我先骑一圈你再感受试试?”而志玲姐姐虽然嘴上说好,一转眼却跑到了十几米开外,一副不愿接近的模样令李治廷颇为无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李治廷 骑马

上一篇:朱亚文《快本》挑战freestyle 被赞帅气与演技并存 下一篇:杨紫变身机车女神红唇抢镜 朋克范酷炫撩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