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撒狗粮!李晨晒范冰冰美照 反遭网友疯狂催婚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张奇羡 2017-07-21 14:20:51
[摘要]7月21日凌晨,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范冰冰抱着猫的照片,并配文称:“喵星人FBB。”

范冰冰

7月21日凌晨,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范冰冰抱着猫的照片,并配文称:“喵星人FBB。”

照片中,范冰冰穿着红色上衣,对着镜头微笑,她怀抱两只猫,与它们贴脸自拍。李晨在深夜如此撒狗粮引起了网友热议。

李晨微博截图

看到这两张照片,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开始催婚:“你有本事喂狗粮你有本事结婚呐。”、“催婚族打卡。”、“抱两只猫,不如抱两孩子。”也有网友称赞:“红色特别衬我冰,真好看。”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李晨 范冰冰

上一篇:体重直线下降?周冬雨厨房“小白”成笑料担当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