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小鹏抱姐弟俩合影温馨十足 奥莉娇羞清秀可爱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静电鱼 2017-07-22 06:23:10
[摘要]21日,奶爸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张温馨合影,照片中,李小鹏和孩子们站在被阳光照耀的草坪上,李小鹏单手抱着小儿子,一手揽着小萌神奥莉。

导读:  21日,奶爸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张温馨合影,照片中,李小鹏和孩子们站在被阳光照耀的草坪上,李小鹏单手抱着小儿子,一手揽着小萌神奥莉,看上去幸福温暖的一家。

李小鹏奥莉和弟弟站在草地上合照

21日,奶爸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张温馨合影,照片中,李小鹏和孩子们站在被阳光照耀的草坪上,李小鹏单手抱着小儿子,一手揽着小萌神奥莉,看上去幸福温暖的一家。奥莉越长越漂亮了,一脸娇羞的依偎在爸爸身边,眉眼清秀可爱。弟弟则在爸爸怀里看向姐姐手里的食物,模样呆萌有趣。网友留言:“奥莉又美了”“这幸福的,人生赢家啊”“奥莉长大了小美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鹏 幸福 弟弟 娇羞

上一篇:刘涛深夜秀恩爱:十年前 有一个人给了我一个梦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