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有两部“鬼吹灯”上线 这部大IP爱“成对出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4 17:12: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2479093914.jpg

  《牧野诡事》讲述胡八一的儿子胡天与冰轮、雷厉、小金牙、王耀进入千年古墓寻找胡天父母下落时发生的事。

  鬼吹灯只有8部 但周边源源不绝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并非鹅厂出品,而是爱奇艺推出的,这样企鹅如何能忍?!然鹅,百度之后才发现,《牧野诡事》本身就不是鬼吹灯系列的,而是天下霸唱当年在报纸上开了个专栏,写的跟鬼吹灯相关故事的杂文合集——对,这也卖了版权并成功上线了……变成了胡八一的儿子胡天与冰轮、雷厉、小金牙、王耀进入千年古墓寻找胡天父母下落时发生的事……除此之外,博纳也曾购入他的小说《傩神》改编权,似乎也会推出一部“鬼吹灯”作品。

  《鬼吹灯》乱乱的,目前看起来剧集质量稳定,比较靠谱。管虎是个慢热的导演,铺垫过后剧情会越来越吸引人,希望这部大IP能撑住!

38.gif

相关热词搜索: 鬼吹灯 黄皮子坟 IP 精绝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