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老公出轨找小三怎么办?看这些女星霸气回应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2017-07-25 02:22:03
[摘要]近些年,娱乐圈女星遭老公背叛的新闻层出不穷,事件发生后,有人选择原谅,有人则怒斩情丝,而很多如今婚姻幸福的女星也在不同场合被追问有关老公背叛的问题……

金喜善 朴株英

金喜善在新剧《有品位的她》里扮演一位贵妇,因为遭老公出轨背叛,人生陷入困境...现实中的她10年前嫁给小开朴株英,而被问如果老公偷腥怎么办时,她笑里藏刀地说:“偷吃的老公跟小三都会死,我又不是佛祖跟耶稣。”

近些年,娱乐圈女星遭老公背叛的新闻层出不穷,事件发生后,有人选择原谅,有人则怒斩情丝,而很多如今婚姻幸福的女星也在不同场合被追问有关老公背叛的问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公 婚姻 出轨

上一篇:女神"哪吒头"秒变女神经!娜扎周冬雨林志玲谁最呆萌 下一篇:何炅为发飙一事道歉落泪:那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