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何炅为发飙一事道歉落泪:那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25 07:36:50
[摘要]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随着播出过半,话题和争议也接踵而至。

何炅

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随着播出过半,话题和争议也接踵而至。在早前节目中,何炅因不满学员之间争吵而现场发飙一事,令外界对学员的批评声不断。然而,在本次马来西亚旅程中,何炅却就发飙事件当面道歉,并直言真正错的人是自己,“对我来说,那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耻辱。”

何炅首谈发飙充满自责,对自己产生怀疑

面对《超次元偶像》愈发激烈的资源争夺战和残酷的偶像进阶之路,“超次元新星”在获得无数目光关注的同时也承受着沉重的压力。在本期节目中,“何执事”特地带学员们来到美丽的海岛兰卡威,让他们在轻松惬意的旅行中放下压力,也解开彼此之间积怨已久的心结。在第三期节目中,学员曾因为对最后结果有分歧而发生激烈地争执,令一旁的何老师失望痛心,当下就宣布取消当期包括《微微一笑很倾城》舞台剧男主角在内的所有资源。而学员们在节目中冲动的表现也为他们招致了非议,网友们纷纷批评他们冲动、不懂事。

当初的不理智也变成了“双何”与学员之间心照不宣的伤痛。为了解开心结,何炅主动提起了发飙一事:“这些年来,我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巨大的怀疑”,并坦言自己从最开始的生气、失望到冷静下来思考了很久,“我发现真正错的人是我。”何炅坦诚自己在当时的突发情况之下,其实和学员们一样都很冲动:“我是一个人就自说自话地吼出来了”,言语之间冲充满了自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何炅 冲动 发飙

上一篇:老公出轨找小三怎么办?看这些女星霸气回应 下一篇:花式秀恩爱!李晨探班范冰冰现场又亲亲又抱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