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神奇队长》曝角色概念图:局长弗瑞双眼健全

海外电影 中国娱乐网 2017-07-25 08:45:02
[摘要]洛基、雷神、绿巨人和黑豹截住凯文·费奇,坚持要他再展示更多内容。这时,现场也再次播放了上周在D23上曝光的预告片,同时还曝光了一张灭霸的海报,以及几位角色的概念图。
《复联3》灭霸新海报

  《复联3》灭霸新海报

  《雷神3》剧组浩浩荡荡上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凯特·布兰切特、泰莎·汤普森、杰夫·高布伦、卡尔·厄本等均到场亮相。“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打趣本片是托尔的“中年危机”,马克·鲁法洛则表示“绿巨人”是外星角斗的冠军,打赢了很多比赛,片中“绿巨人”有很多台词,虽然他的词汇量只相当于一个两岁小孩。

  《黑豹》剧组人数也毫不示弱,导演瑞恩·库格勒、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安迪·瑟金斯、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等尽皆登场。该片在现场曝光了新海报及新片段,导演瑞恩·库格勒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黑豹》这本漫画,众多出色的演员也给予他很多灵感。

  在《黑豹》剧组离场后,洛基、雷神、绿巨人和黑豹截住凯文·费奇,坚持要他再展示更多内容。这时,现场也再次播放了上周在D23上曝光的预告片,同时还曝光了一张灭霸的海报,以及几位角色的概念图。《复仇者联盟3》导演乔·罗素说,片中灭霸也是个会让人理解的角色,会深入挖掘他的心理,观众会跟他走过一段旅程。当然他的能力也是非常巨大的,乔·罗素说自己很迷《星球大战》,“我们要把灭霸打造成新时代的达斯·维达。”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漫威 惊奇队长 复联3

上一篇:新版《蜘蛛侠》全球2.57亿夺冠 《神偷奶爸3》居亚 下一篇:《猩球崛起3》北美票房口碑双丰收 内地待定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