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影评人周等单元片单揭晓 华语片入围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7-26 07:59:47
[摘要]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30日开幕,近日开始陆续公布各竞赛单元片单,昨日和近日分别公布了“影评人周”和“威尼斯日”两个单元片单。

《枕垫》剧照

时光网讯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30日开幕,近日开始陆续公布各竞赛单元片单,昨日和近日分别公布了“影评人周”和“威尼斯日”两个单元片单。其中一部中国影片《米花的味道》入围“威尼斯日”竞赛单元。

面对多伦多的日益崛起,威尼斯的选片质量受到了很大的威胁,这个老牌电影节受到新兴电影节巨大的挑战,积极推进一系列改革应对危机。比如新设立的“威尼斯日”单元,仿照戛纳的“导演双周”单元,用来发现和扶持一些有潜力的新人导演。

本届“威尼斯日”单元入围名单如下:

《坎德拉里亚》(Candelaria) Jhonny Hendrix Hinestroza(哥伦比亚,德国,挪威,阿根廷)

《传染病》(The Contagion)Matteo Botrugno/Daniele Coluccini(意大利)

《阴影投落之处》(Where Shadows Fall)Valentina Pedicini(意大利)

《L’Equilibrio》温琴佐·马拉(意大利)

《目视朱丽叶》阮金(加拿大)

《渴望》Savi Gabizon(以色列)

《生活指南》Ruth Mader (奥地利)

《Looking For Oum Kulthum》施林·奈沙(德国,奥地利,意大利)

《M》莎拉·弗里斯蒂(法国)

《苏梅之歌》彭力·云旦拿域安(泰国,德国,挪威)

《米花的味道》彭飞(中国)

《瓦卢比利斯》法兹·本沙迪(摩洛哥、法国)

普拉达的Miu Miu系列赞助的女性短片单元

《卡门》科洛·塞维尼(美国、意大利)

《历史错觉的终结》Celia Rowlson-Hall(意大利、美国)

特别展映:

《阿格奈利》Nick Hooker(美国、意大利)

《脱光:一个滑稽的故事》

“La Legge Del Numero Uno,” Alessandro D’Alatri (意大利)

《坚定》“The Resolute,” Giovanni Donfrancesco (意大利、法国)

《诱惑街头》南森·西尔韦(美国)

“Il Tentato Suicidio NellAdolescenza,” 埃曼诺·奥尔米(意大利)

《我如无尽之空》“I’M (endless like the space),” 安·丽塔·西科尼(意大利)

《百万富翁们》“The Millionairs,” Claudio Santamaria (意大利)

《Raccontare Venezia》 Wilma Labate (意大利、法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节 威尼斯 华语片

上一篇:吴京直升机空降《战狼2》成都路演 技能点Max 下一篇:欧豪饰演叶挺遭质疑 粉丝力挺呼吁维护偶像要理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