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陶昕然热爱健身欲挑战高难度动作 纤细身材获赞

大陆 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26 17:48:39
[摘要]7月26日下午,陶昕然在微博晒出两张高难度的健身照并配文:“平板支撑再多坚持20秒就可以做那个高难度动作了。”在照片中,陶昕然不仅做起了标准的平板支撑,更是挑战了高难度的扶墙倒立,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

陶昕然倒立

7月26日下午,陶昕然在微博晒出两张高难度的健身照并配文:“平板支撑再多坚持20秒就可以做那个高难度动作了。”在照片中,陶昕然不仅做起了标准的平板支撑,更是挑战了高难度的扶墙倒立,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

网友们也纷纷围观为陶昕然的好身材点赞:“身材好好!我也要做平板支撑!”“身材好棒啊女神!”“坚持锻炼身体好,加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陶昕然 高难度 身材

上一篇:易烊千玺将与五月天合作发文也期待王俊凯和王源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