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峥被曝殴打女记者后续:双方已和解 并无打斗

大陆 凤凰网 2017-07-29 12:22:10
[摘要]28日晚,有媒体爆料某工作室的女记者在拍摄过程中被演员徐峥殴打面部致伤,据目击者透露,徐峥下车与女记者起了冲突,女记者脸部被徐峥脚踢三次造成左眼眶受创出血。

徐峥

28日晚,有媒体爆料某工作室的女记者在拍摄过程中被演员徐峥殴打面部致伤,据目击者透露,徐峥下车与女记者起了冲突,女记者脸部被徐峥脚踢三次造成左眼眶受创出血。

双方随即前往派出所做笔录,现场有监控视频拍下了过程,随后女记者的同事叫了救护车。女记者头部和眼睛都有出血。

据悉,徐峥酒醒之后认识到错误,向女孩儿道歉,双方和解,现在已经各回各家。据知情者介绍,主要是口角,没有出现打斗情形。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女记者 殴打 和解

上一篇:徐峥被曝殴打追拍女记者 后者脸上被踹三脚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