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诗诗杨幂更爱谁?张震:我只爱我太太

港台 北青网娱乐 2017-07-31 09:24:10
[摘要]《绣春刀2》导演路阳、主演张震到西安多家影院宣传新片。两部《绣春刀》中,张震饰演的沈炼分别和刘诗诗、杨幂有感情戏,问及到底更爱谁时,张震果断回答:“我只爱我太太。

\

  张震

  昨日,《绣春刀2》导演路阳、主演张震到西安多家影院宣传新片。两部《绣春刀》中,张震饰演的沈炼分别和刘诗诗、杨幂有感情戏,问及到底更爱谁时,张震果断回答:“我只爱我太太。”

  张震觉得杨幂像男生

  《绣春刀2》是第一部的前传,这一次张震要演绎更年轻的锦衣卫沈炼,他表示所做的最大努力就是让自己的状态更加年轻,“幸好路阳和这次的团队都是一种很年轻的状态,因此并不太困难。”《绣春刀》系列的武打动作和风格被称为开创了武侠片的新风格,张震透露电影开拍之前所有演员都在一起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很快就形成了默契,所以打戏拍得非常过瘾和精彩,“而且我们的武术指导和我很熟悉,因此他设计了很多动作都很适合我。”

  在第一部中张震和刘诗诗上演虐恋,第二部又和杨幂上演虐恋,可是在片中两位女主角却都不爱他,这让很多观众不解张震这样的人怎么可以是“备胎”?对此导演路阳称:“张震真的太帅了,如果女主角一见到他就喜欢他的话就显得女主太肤浅了。所以希望女主角和观众一样,是慢慢发现他的魅力,然后爱上他。”当问到张震对于两位女主角更爱谁时,张震果断回答:“我只爱我太太。”张震表示这次和杨幂的合作感觉很好,“因为是第一次合作,而且一开始就要演感情戏,难免比较尴尬,我跟杨幂见面第一天,她就请我吃了一顿烧烤,之后的接触,觉得她性格比较像男生,所以很快就消除了隔阂。”

  沈炼依着张震创作

  三年前,电影《绣春刀》以黑马之姿惊艳亮相,以“年轻派新武侠”姿态激起影坛讨论。可惜口碑很好,但票房却并不理想,让很多人觉得遗憾,包括张震。目前《绣春刀2》的票房已经很好了,但是张震称:“我希望票房还会更好,因为好的电影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张震更表示,只有第二部的票房好了,才会有人愿意投资第三部,“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如果有人投资第三部,如果剧本好,我愿意继续演。”

  导演路阳则表示,沈炼如果不是张震来演,就没有意义,“沈炼这个角色就是依着张震创作的。他有强大的塑造力,又能在每部电影之间保持某种很微妙的一致性,这一点特别令人着迷。通常来说,演员要么是本色出演的,要么是塑造性很强的,但是张震能将这两种统一起来,又让观众不是很容易察觉。是富于变化的,同时又是一贯的,这个很难做到。”

  女粉丝撩男神遭拒

  昨日见面会,到场的观众以女性为主,不少女粉丝都在现场表白“震震,我爱你”。剧中张震饰演的沈炼是一个非常浪漫的角色,在逃亡时,杨幂说水太烫,张震温柔地回答:“我明明把水都吹温了。”这句台词也在网上热传。现场也有女影迷要求张震帮自己吹可乐,不过男神张震太害羞,拒绝了。

  张震不是第一次来西安,昨日也被西安的高温吓到:“西安我之前来过,东西依然很好吃,但这一次真的太热了。”当听到导演说考虑第三部在西安拍摄时,他直接请求不要夏天拍。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震 杨幂 绣春刀2

上一篇:周杰伦晒健身照 眼神犀利手臂肌肉发达 下一篇:明道女友疑曝光 市场买菜不时以手撑腰似有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