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爽父亲疑包场支持张翰 这是要世纪大和解?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8-01 11:31:50
[摘要]据说郑爽的爸爸也去看电影了!而且是豪气包场,力挺吴京。由此看出郑家人真大气。

近日,吴京导演并主演、张翰参演的电影《战狼2》票房一路大卖,短短几天好评不断。在这部影片中,除了导演兼主演的吴京备受关注外,饰演富二代军人卓亦凡的张翰却也彻底翻了身。

在电影首映当日,张翰也去看了自己主演的这部电影,还发了一条微博。本以为张翰会一直被骂下去,结果打开微博评论一看,画风竟然突变,评论区皆是好评。

吴京的《战狼2》上映,范冰冰、李冰冰、李晨、赵文卓、何炅、吴昕、马丽等众明星发微博力挺,可见吴京谢楠的人缘有多好。在众明星都在预祝电影大卖的同时,作为谢楠的闺蜜郑爽,此时有些为难。尽人皆知,郑爽和谢楠是好闺蜜,事先谢楠和吴京的婚礼,郑爽是伴娘。郑爽应该会支持一下这个电影。

据说郑爽的爸爸也去看电影了!而且是豪气包场,力挺吴京。由此看出郑家人真大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电影 微博

上一篇:郭富城娇妻晒照自嘲"胖胖的" 网友:看见肚子了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