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富城娇妻晒照自嘲"胖胖的" 网友:看见肚子了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7-08-01 11:17:26
[摘要]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7月31日报道,网红方媛和天王郭富城于4月完婚,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之后被曝出怀孕。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7月31日报道,网红方媛和天王郭富城于4月完婚,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之后被曝出怀孕。她先前曾曝光一系列全身照,被看出腹部隆起后,31日再次晒出与妈妈喝下午茶的照片,身穿黑衣的她,双手放在肚子前面,微隆的凸肚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焦点。

方媛在微博以及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妈妈喝下午茶的照片,只见她身穿一袭黑色洋装,露出性感香肩,手臂看起来依旧非常纤细,两手刻意放在肚子上,但仍不难发现她的肚子变大了,她在微博上写道,“喜欢工作忙碌的每一天,最进有点空的好不习惯,出来透透气。”她在社交平台上PO出的照片中,专注地看着手中的食物,还在发文中自嘲“胖胖哒(的)。”

不少网友都将焦点放在方媛的肚子上,不少人纷纷直呼,“看见肚子啦”、“已经看见你手捧着大肚了啊”,还有网友将她与妈妈的合照,用特效调亮,从经过处理的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到肚子明显凸出,该名网友也表示,“这样看肚子好大哦”。

事实上,方媛在6月底就曾晒出一系列全身照,可见四肢依旧纤细,但透过洋装的束腰设计,小腹明显微凸,加上脚踩低跟鞋,似乎间接证实怀孕,不过本人并未出面说明,但依旧引来许多网友热议。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肚子 网友 照片

上一篇:大长腿成亮点!孙怡和萌猫合影大方秀孕肚 z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